当前位置: 首页 > 晨会恳谈 > 榜样的力量——新晃一中开展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榜样的力量——新晃一中开展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2024年02月27日 15:36:35 访问量:297
       近日,新晃一中邀请了三位优秀毕业生,分别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的杨鑫、黄植、杨朗来校进行学习经验分享。
举行升国旗仪式,国旗班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晨会主持人:翦承鑫
       在新晃一中晨会上,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清华大学的三位2021届优秀毕业生结合学习经历依次就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作分享交流。
哈尔滨工业大学杨鑫

    杨鑫学长在分享中说道:“高中,是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阶段,它不仅是知识的殿堂,更是人格塑造的熔炉。在高中时期,我们不仅要追求学业上的优异,更要注重全面发展,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黄植

黄植学长在分享中说道:“对自己的学习要有清晰的认知,找到自己的学习节奏,远离诱惑,注重过程。要夯实基础知识,熟悉课本,保证课堂质量。”

清华大学杨朗

    杨朗学长在分享中说道:“高中三年不仅学到了学科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了我们正确的价值观、强大的学习能力、自我控制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对自己的认识和定位。这些品质和能力,成为我们走进大学校园后的重要支撑,让我们能够更好地适应新的环境,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全校师生一起分享了三位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验

      三位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的高中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高中生活学习的经验。他们用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引发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杨军副校长对此次经验分享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榜样的引领,对于正在备战高考的学子们在心态和学习上都具有极大的鼓舞作用。随后,他就构建良好的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分享经验,带给学弟学妹们的是期待与激励,他们用自身成功的故事,提升了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内驱力,引导他们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蒲师圣(2024/3/5 13:28:27)

构建良好的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c2203

回复 支持[0] 反对[0]
蒲师圣(2024/3/5 13:28:54)

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砥砺前行。----c2203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