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新晃一中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新晃一中举行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2月29日 15:51:48 访问量:70

    为进一步提升高三师生备战高考的信心,激发高三学子的拼搏精神,帮助学生树立必胜信念,点燃冲刺高考的激情。2月28日,新晃一中举行了2024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赵小玲出席大会并讲话。吉林大学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药学院副院长邢雷雷、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晓虹、药学院教授李桂英,吉林大学湖南校友会执行会长杨彪应邀出席,大会由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龙宝进主持。

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龙宝进主持誓师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长吴继松致辞并作高考备考动员

飞云山青春怒放,凤凰楼百日涅槃,他激励一中学子倾注热情奋战百天,决战高考创造辉煌。




吉林大学药学院副院长邢雷雷讲话


吉林大学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晓虹


杨晓虹教授就她的学生江梦南等优秀学生的励志故事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教师代表周贵竹老师发言

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不忘初心、坚持恒心,保持乐观心态。再过一百天,全体高三学子将肩负着师长和亲友的期望,带着美好的憧憬,踏上神圣而庄严的高考战场,向着理想的大学前进!


杨奉锴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生表决心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让我们全力以赴,奋斗一百天,让智慧与梦想在六月尽情绽放!



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赵小玲为征途上的一中高三学子鼓劲加油



全体教师宣誓,领誓人:杨顺敏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进行宣誓

在高考的征途上

老师们已做好充分准备

将全力以赴、倾其所有

陪同学们征战百日,共创辉煌!



高三16个班代表登台发起百日倡议




誓师大会上

各班代表依次登台发起百日倡议

一份份铿锵有力的誓言

激荡着每一位高三学子的内心




一声声誓言

一阵阵呐喊

喊出内心向往

发出了备战高考的“最强音”



与会领导、嘉宾在孔子圣像前合影

拼搏一百天

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编辑:校   办

一审:杨凌云

二审:杨   静
三审:吴继松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