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旗展示 > 2022级班旗系列

2022级班旗系列

2022年10月09日 15:31:04 访问量:11809
        2201班班旗寓意 :背景以浅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从外部到内部由浅蓝变为深蓝,中间为地球的图形,寓意我们胸怀世界,上面的鲸鱼和英文都寓意着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地球和鲸鱼的图形也寓意着要保护环境,我们应该有社会担当,同时象征了一班同学的目标广大,志存高远。
        班旗以红色为底色象征着我们的赤子之心,月亮和帆船象征着我们乘风破浪向着未来扬帆起航,拥有无限可能!
      2203班班旗的寓意:
    “团结进取”是我们班级口号的开头,希望我们能够团结一致向前进。左下方“y=kx+b(k>0)”是一个一次函数,一方面说明了我们班是偏理科的,另一方面这个函数的意义代表了我们永远都是向上向前前进的,蒸蒸日上的含义,班级左右两边各有一个三角形,三角形具有稳定性,代表我们的学习等各种方面要稳扎稳打,打好基础, 不能求快,硕大的“2203”是我们的番号,也是我们的依靠,我们永远都爱她。
        丹顶鹤的灵感来源于“鹤立鸡群”的成语。鲤鱼的灵感来源于“鲤鱼跃龙门”,日出则是表示高一的我们犹如初生的红日,只有经过不断的努力的学习,才能登峰造极。
        破晓班的含义是我们班将要做滑破清晨的第一道光。“左脚清华,右脚北大;清华北大,通通拿下”是我们班的班级口号。
        五班班旗的寓意是:“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是为了告诉同学天空广阔,太海很蔚蓝,学习永无止境。学习不仅仅看的是结果,有时候努力的过程也非常美好,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业中能飞得更高更远,争做更好的自己,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一帆风顺!
       在洋溢着热情与温暖的底色之上,是由两个“6”组合而成的蝴蝶状标识,配合其下的“六班”字样,好似一个正在微笑的人脸,意取庄周梦蝶之意,同时也暗指只要团结便能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集体。旗帜边缘加上班级口号“六班锋芒”,“Battle For Your Life.”(为自己而战)等字样,以勉励同学们刻苦奋斗,这既是对大家求学路上的衷心祝愿,其中西结合的组合方式也正好契合了班级多元,包容的价值理念,虽不起眼,却有点睛之效。
        左上角字母L和7 代表的是刘老师和七班,“22”的设计采用了火焰的元素,代表一种团结的精神,“0”中的五角星代表着我们全体同学心中的那颗爱国之心,后面的数字7由一只狮子和光环组成,愿7班的每一位学子不断超越自我,打破层层阻碍,登上光芒万丈的山巅。
       班旗以一个繁体的“捌”为中心,上下的几笔红色构成了终点线,线上的单词是“best”,寓意八班同学一起披荆斩棘走向成功的彼岸,做最好的自己。 背景是一个六芒星,象征着守护,寓意八班同学团结友爱相互守护。左下方写着“2208”的字样,最右边是八班口号——“威武零八,意气风发;拼搏努力,不负韶华。”
       2209班班旗内涵:以2209的阿拉伯数字为基,讲述我们是一个整体,以初升的朝阳为底色,天空下是高楼大厦,讲述2209的每个同学都是新时代新社会的希望;“贰贰零玖”寓意,在引领新时代的同时,不可忘记中华传统文化,“团结友爱,奋勇向前”是2209班的口号,希望2209班是一个团结友爱奋进向前的班集体。
       班旗红底寓意着2210班同学有着火热的青春与雄心壮志。2.主体图案:雄鹰,有着鸟中王者之范,常翱翔于九天之上,英姿勃发,博击长空,寓意着十班的孩子们要志存高远,鹰志长空!
       蓝鲸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人类是世界上的高等文明,蓝鲸遨游在海洋中,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在浩瀚的海洋中遨游,在宽广的天空飞翔,亨受天空和大海,我们深信总会发光的,不会屈服在小小的笼子或浅浅的池水里。
       黄色代表温暖,灿烂,丰收。希望三年后的我们能够收获美好的果实。凤凰代表坚韧勇敢,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决不退缩,将会如凤凰涅槃重生一般,越挫越勇,努力拼搏。“Jour”在法语中是阳光的意思,面对未来的每一个挑战,我们都将努力追寻属于自己的那束光。
       2213班班旗,纸飞机有两层意思,一层是飞机向上飞行,代表积极向上。第二层就是把理想纸飞机里飘向远方,希望同学们理想终会实现。后面的是藤蔓,希望我们班同学能够拧成一股绳,团结的意思。
       2214班班旗以明黄为底,双龙盘旋其中,寓意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能像苍龙一般守护梦想,腾飞之中创造奇迹,最终一鸣惊人,取得成功!
     “五”子形象模拟人形向上奔跑,蓝色的脚印和方向标寓意着向上的目标和脚步沉着、冷静、坚定,    “1”字样似一中校徽,表明我们在新晃一中成长进步。
       2.燃烧的火苗寓意燃烧斗志,奋力向前,轮廓围城的爱心表明了十五班同学团结友爱。
       3.背景的黄紫渐变寓意从细致开始一步步走向光明成功;右上角的一抹红是箭头所指的地方,表明我们向阳而生。
       4.右边有着本班“优秀靠谱”的奋斗目标和2025我们实现高考梦想的时间。

        我们C2201班的旗帜,与国旗颜色一致——大红,寓意着我们赤诚的爱国之心。我们是华夏子孙,龙的传人。在历史的长河里,我们虽若沧海一粟,但我们心中有着宛若游龙腾空九霄的高远志向。我们会像龙一样不懈拼搏、努力,在复兴祖国的征程上,我们定能肩扛重担,不负众望。我们的未来定会像我们的国家一样,盛载日月,星光璀璨!
       我班班旗以红色为底色,表示我们国旗放心中,把爱国刻在心上。雄鹰取自毛主席的“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预示着在和谐安宁的中国,我们C2202班的学子,要做那翱翔九空的雄鹰,做好党的接班人。“双圆环”,大者是国,小者是家。我们秉持和谐理念,努力提升自己,争做护国守家的中华好儿女。英文 “we  are  the  best”(我们是最棒的),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必将成为新晃一中最优秀的班级。
        含义:红色为底,象征着我们青少年的炽热的心;旗面上含有校名、班名及班级号;“博学”采用传统的毛笔字书法,彰显出2203班丰厚的文化底蕴;“学莫大于博,行莫于约”的寓意着全班同学学习莫过于广收博览,行动莫过于约束自己。
     C2204班班旗寓意
       这面映入我们眼帘的旗子是我们猛虎C2204班的班旗,“四班不败”代表四班同学具有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千秋万代”代表四班同学情谊永远存在,这象征着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奋力拼搏,共创未来,寓意着集体中的每一个同学都不断为班级荣誉做贡献。红色的底则代表着我们青春的热情与活力,寓意着这是一个有梦想,有目标,充满温馨的班集体。虎头寓意着我们像猛虎一样拥有坚韧强健的体魄,不屈不挠的意志,蟾宫折桂的信念,拼搏进取的干劲。我们将以猛虎般的意志决战群雄!
编辑:杨凌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9级班旗系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