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雨兼程 > 新晃一中召开2024届高三家长会

新晃一中召开2024届高三家长会

2024年02月26日 16:50:28 访问量:162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形成家校协同教育合力,有效推动高三复习备考工作,促进孩子进步和成长,近日,新晃一中召开了2024届高三家长会。

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学生家长相聚一中,可容纳近千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

副校长杨军

本次家长会由副校长杨军主持。

家长会分为两个阶段:

1.全体家长在报告厅参加全年级家长会,听取年级及学校相关报告。

2.在凤凰楼各班教室参加班级家长会,具体了解孩子在校情况以及备考状态。

年级主任杨顺敏

首先,高三年级主任杨顺敏老师向家长们汇报了2024届高考复习备考情况。他客观分析了本届高三的学习情况,明确了下阶段的复习计划和目标,满怀信心地展望六月高考。


参会学生家长

家长代表杨静女士分享教育经验

优秀毕业生金懿学长的家长杨静女士向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育儿经验,引发家长们的广泛共鸣。

校长吴继松

   校长吴继松就家庭与学校如何共同陪伴好孩子度过高三这一人生关键期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并指出家庭和学校要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共同成为孩子人生转折点上的引路人。


认真聆听报告的家长们


在随后召开的班级家长会上,各位班主任分享了学生的班级生活,以直观的数据帮助家长了解孩子各学科备考情况,对表现优异、进步较大的学生提出表扬,并从确立高校目标、提升复习效率、科学利用时间等多个方面提供切实有效建议。



高考复习备考阶段,老师的精准指导、耐心答疑和家长的科学陪考、悉心陪伴都很重要。相信在家校间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下,定能助力2024届学子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编    辑:校    办

一    审:杨凌云

二    审:杨    静

三    审:吴继松

编辑:杨凌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事业单位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新晃一中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新晃一中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921号-1
联系地址: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新晃镇太阳坪路27号
邮箱:xhyzbgs@163.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